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份惊喜

紧张了一整个昨天, 正奇怪怎么我的包裹还没送到。结果一回到家,就看见了这个包裹。哇,好大的一箱咧。。。(原来是我记错了地址,还以为是寄去妈妈那里)

小心翼翼地将包裹剪开。发现包裹很容易打开,没有粘到很多的胶纸。心里兴奋莫名(尽显脸上),还被老公的姐姐笑问:是不是很久没有收过礼物了?我说:不是啦,这是博友送的。

打开包裹,看到那信封就知道那里面一定是一张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贺卡了。还附加了两张小小字条(好贴心哦)和两枚干电池。

拿出里面的贺卡。看!有我的肖像哦,还有一个好可爱的小小天使呢(我的宝贝看到爱不释手,还拿到嘴边去吻呢)

精美的贺卡与内容(是淑婷亲手做的哦)

当我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份礼物,发现那是一间淑婷为我精心制作的模型咖啡馆时,简直感动到快掉眼泪了。真的好精美也~!很开心,真的!也很感动,感谢她的那一份诚意。有浏览她部落的人都知道,淑婷是个很有才华的一个女生。每次游戏送出的礼物,都常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而且,难得的是,她对博友们的那一份厚厚的真诚与诚意。

亮灯后的咖啡馆(右边)从窗口望出去,好像天还没黑哦!

这是右上角,有我宝贝的相哦。

这是左边。还有一本本精美的刊物哦。

看得清楚小小书架上的那些刊物吗?

还有这个爱心灯罩,在这么柔和的灯光下阅读,品尝咖啡,
何不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还有这个~精美的招牌!

还有我部落里的相咧

这就是淑婷送给我的惊喜了!

各位如果想知道这份礼物的来历,可以到这里来点击看看就知道了。更多的相片与详细的制作就留给淑婷来给大家一一的介绍吧!很感动的一间咖啡馆,真的让我爱不释手,昨晚正式一开张,就到迟迟都不愿意打烊。

3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沙发!!!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好棒的设计呢...
恭喜你的咖啡馆隆重开张呢!!!

Janelle 提到...

还有印上jamie大名的壁纸呢!

✿AиG3L✿ 提到...

好可爱~!很棒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那份真誠的心意~~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JAMIE心靈咖啡館。。。隆重開張了﹗﹗﹗

Agnes Sim 提到...

你真的很幸運耶!有空我會過來你的咖啡館坐坐。嘻嘻~~

Sally 提到...

新开张哦!我一定要来捧场。。。

真的。。真的好棒!这个blog友她真的是显出她的一份真情意,我也被她的那份真诚和用心感动到!

jamie 提到...

欢迎光临,看来这次连周末都不准打烊咯!

ang ang 提到...

恭喜得獎哦!好有心的一份禮物,她就是如此用心。

kheeliam 提到...

a great present ler
got money also no place to buy nia
hehe

匿名 提到...

@}->---- 送上一束花,祝贺你的“心灵咖啡馆”隆重开张!也祝你的生意蒸蒸日上!让更多的咖啡粉丝享受人生的一大乐事,恭喜!恭喜!

小薰妈 提到...

羡慕ing~流口水ing~~

c@therine 提到...

恭喜你得到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精美礼物,
真的好美哟!
禁不住大喊~博客万岁!!

Carrie_Nice9 提到...

恭喜开张!!!

开张大吉!!

很喜欢你的咖啡馆~
我不管,我每天都要去,你给我泡免费的咖啡!!
:P

哈哈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恭喜你喔!哈哈!希望你喜欢啦!也许有些手工不是很细腻,可是谢谢你给我机会学习喔!记得随时留意我的部落格何时破20000,也许还会有大礼喔!嘻嘻!

小陈 提到...

好用心制作的礼物哦!!
好羡慕!

娃娃 提到...

哇~~ 很精致的礼物呐!!
给我一杯latte!!

AZ 提到...

好美的设计哦,
你一定很喜欢吧!
恭喜咖啡馆开张哦^^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要常来哦!

May 提到...

好有心思的制作,不知她花了多久才完成?

Vincent Cho 提到...

很美很可爱呢!恭喜你噢^^

Esther Lee 提到...

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羡慕呢!

绮绮 ♥ 提到...

他真的很用心~
很佩服她的用心~

这礼物你真的要好好收起来~
收一辈子:)

迷迭香 提到...

很特别的礼物哦....^_^

逍遥 提到...

羡慕真的好美哦!!!

80's Cherlyn 提到...

看了淑婷那里就跑了过来~

恭喜你的咖啡屋终于开张了
我来捧场了噢~

我要cappucino一杯!!

zzhen 提到...

你真的很幸運
我覺得 得到這份禮是一種至高榮譽:)

mary 提到...

很精致很用心的设计,非常值得珍惜的礼物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w, Akira seem to be very fast everywhere....

Congratulations....

Kate 提到...

好精美的手工叻!你好幸福啊!愿望就快要实现了。我会常来喝咖啡,你可要给我打折哦!

匿名 提到...

淑婷很厉害噢!!
那个招牌你赶快去注册,独一无二,美呆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