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体抗力战胜病魔

YES!我病好了,
昨天被病魔攻击,
身体好累很不舒服,
但意志坚定,坚持不吃药,
拒绝去看医生。

yoh~! “烙赛”罢了吗,晒么惊啊!
喝几罐100号下去,就止“哦”了啊!
(馆主经过特别训练,读者们千万别学)
好好休息了一个晚上,
今天体抗力就战胜了病魔!
yeh,身体健康,体抗力万岁!

12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有时觉得要发病了,喝100号真的很有效,我还加盐呢!

匿名 提到...

喝100号可以补充电解质,健康就好。

jamie 提到...

我试过两次,拉肚子时喝100号,还真的有效也。
老公也试过。吃西药太多对身体不好,去看医生,有些也会叫你回去喝100号的。

小薰妈 提到...

每次拉肚子的时候,小薰婆婆就会说:这是免费的减肥。。。清肠胃!!哇哈哈哈~~

~珊姑娘~ 提到...

下次我也试试喝100号!

Carrie_Nice9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没事就好啦... 其实还蛮担心你的咯...
下次真的很严重的话, 就要去看医生哦...

AZ 提到...

原来还有酱的一个方法。
别忘了要照顾好自己哦~

jamie 提到...

薰妈妈~ 拉肚子要看情况,严重的话会脱水哦!

珊姑娘~ 下次?你很想拉肚子吗?不要有才好!

nice9~ 好的,谢谢关心。

akira~ 别担心,小病休息一下就会好了。

狮子星下的承诺~ 谢谢你的提醒。

其实,除非我病到爬不起来,否则我都是很懒得去看医生。因为我不喜欢吃药(是怕吃药)。就算看了医生拿了药,吃了头一两次我就会把它丢在一边了,尤其是抗生素,我连动都不会动,以免减弱我的体抗力!所以健康还蛮好的,小病没看医生都能自愈。(好像很班赖吹哦):P

jamie 提到...

只是病倒时特别爱‘爹’妈咪或老公(啐啐念)。

Sally 提到...

原来你病了哦?你还好吗?

:': sweeney珊 :': 提到...

我拉肚子都是选择找医生。。
因为想快点好。。
不然我顶不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