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胃痛

古人说的总没错~祸从口入,
都是馋嘴惹的祸~超爱吃辣,
明知自己胃不好,还过分吃辣,
现在可好了,辣出病来了。

胃很不舒服哦,
拉肚子不知道拉了几次,
现在整个人软绵绵的,
手没力气,精神不能集中,
但是还是得来上班!
谁叫我啊,自作自受!

------------------------------

昨天下午,第一次去让人洗脸,
嘿嘿...还蛮不错下,挺舒服的。
只是有点 ‘山鸟’,不知道洗脸是要换衣的。
洗完脸去‘兰姐’处打包,
看到一位顾客很像许友彬,
也许真的是他(一家人),
但我却不敢走过去确认,
怕瘀呀!等下认错人怎办?
只好偷偷的一瞄再瞄,
结果,今天上网看看她女儿的照片,
确定~!我昨天看到的真的是:~
许友彬本人跟他的小女儿和太太!

噢~!失去拍照的机会,
不然还可以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12 則留言:

逍遥 提到...

洗脸我好像有年多没有去洗了,贵不舍得,
现在很多东西都起价呵呵要省了

小薰妈 提到...

以前,我每个月会去美容院洗一次脸;但是后来起价了,就换成现在的2个月洗一次。。。没办法!荷包缩水了!!嘻嘻~
我也有胃痛的毛病!但是是在没吃东西时才会发作。吃辣的倒没什么问题!!

Ksteeng1122 提到...

我虽然没有胃痛的毛病,可是身边却有许多人有这个毛病。所以,有时候看见她们的时候,还真得很辛苦的!你可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喔,毕竟健康是最可贵的!祝你早日康复吧!

jamie 提到...

逍遥:其实那个配套是买一送一的,所以就跟表妹两个人SHARE一人一半咯。

薰妈妈:我是因为吃太多辣的才会酱紫。

jamie 提到...

谢谢淑婷。说真的,胃痛起来还真的很难顶哦!

AZ 提到...

胃痛啊?
现在还好吗?
要照顾好身子哦,
多休息,喝多点水呢~

哎呀,遇到许有彬?
走宝了,哈哈~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蒽蒽等着你的照顾。

我也好久没去美容院洗脸了,现在是用保健品做mask,能吃又能用,最重要是便宜很多,一举两得。

80's Cherlyn 提到...

我从来没有去美容院洗过脸
^,^
哈哈哈
知道自己的胃不好,就要戒口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quite some time didn't go facial...

提到...

你哦。。。要自己照顾自己啦!多吃清淡的食物^^

Akira 思胜 提到...

别随便吃东西咯, 不然熬出病来, 真的不好呢...

哎呀, 你应该跟他拍照的嘛... 失去机会了咯...

jamie 提到...

狮子星下的承诺: 现在好多了。对啊,走宝了!

宝轩: 知道了,你就好咯!

泰迪妈咪: 以后不敢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m 1st time.

魔羯女: 有啊,下午口淡淡的,只吃了碗白粥。

akira: 当时不敢确定是不是他吗!下次啦,有机会的话,一定合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