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中Tag,欧买嘎!

今早看到akira的留言,跑去他家看了他的tag,心里暗喊一声‘惨’!要这么多答案咧,对我这种超平凡又‘胸无大志’的人来说,可是难上加难了!(在盘算着要怎么作答呢?)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1. kang fee kung 中文是:江湖的江,智慧的慧,君子的君
(很喜欢自己的中文名字,因为很豪气)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 jamie
2. jmy(jamie的缩写)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 右脑速读法-七田真
2. 烹饪
3. 十月-许友彬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 认识很多的朋友
2. 压力的出处(可以得到很多安慰)
3. 学到自己所不会,不懂,不知道的东西
4. 八卦~~~~~~~~~~~~~也算是吧!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咖啡,绿茶
2. 次厂街那里海南鸡饭的~姜茸(超好吃)
3. 外婆的炒米粉
4. Tom Yam ~ 又酸又辣,赞也!
5. 其实我什么都爱尝试(除了屎)。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 梁静如
2. 戴佩妮
3. 张信哲
4. 王菲
5. 郑秀文
6. 周杰伦等。。。他们的歌我都爱听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 动物园
2. 植物园
3. 博物馆
4. 马六甲
5. 沙滩
6. 国油科学中心
7. 还有暂时想不到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 综艺节目
2. 恐怖片
3. 喜剧
4. 教育片
5. 其他,
没有特别喜好。。。酱紫可以吗?
6.
7.
8.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 没有贪污
2. 没有滥权
3. 没有暴力
4. 没有偷窃
5. 没有贫穷
6. 人人健康
7. 幸福快乐
8. 国泰民安

9. 世界和平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1. 薰妈妈
2. 浚妈妈
3. 邹霈帷
4. 娃娃
5. 小陈
6. veronica
7. smile
8. forever love
9. ksteeng1122
10. agnes sim

中tag的朋友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啦!(想到我头都痛了哦)

18 則留言:

Sally 提到...

heng啊。。。。

May 提到...

看完了,好彩,撇...

died 提到...

这个我有玩过,是朋友FORWARD BY EMAIL 给我的...大概有三年了,你回答就是了.然后答案是关于你的个人行为或态度分析出来的...我认为没什么意思.但玩玩无妨.

potato 提到...

我也是喜欢七田真的书。
这位作者我从儿子还没有出世看到现在。
有机会大家交流交流。。。

浚妈妈 提到...

zomok对我酱残忍???
看了都觉得头痛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谢谢你回复这个TAG呢... 我精心策划的嘛... 哈哈...

你想要的东西原来是这样的哦... 欣赏你呢!!!

Agnes Sim 提到...

alamak!!! 中頭獎就好啦!哈哈第一次中耶!為何會選中我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许友彬的十月
我也看过啊
不错看的哦

zzhen 提到...

你的姓名充滿江湖味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到处都看到有人中这个....:P

~珊姑娘~ 提到...

你的名字好豪气喔^^

jamie 提到...

sally, maychew,我有没有酱恐怖哦?

梦想罐头,大家开心就好!

potato,是哦,我妹妹每次都讲我中了七田真的毒咧!

浚妈妈,不会啦,痛也是一下子罢了!

akira,不用客气,我这是贪心,先要得到这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得啊!

agnes sim,看你超可爱啊!

oms,是啊,很好看呢。他的部落格也写得很好咧。

迷迭香,是啊,拜思胜所赐咯。

龙猫,珊姑娘,很江湖很豪气咧~?我就是喜欢这样介绍自己的名字。

chewny 提到...

哈哈!
你爱的张信哲...以前的帅.
你看星光班的他,已年华... 哎

jamie 提到...

chewny,我是欣赏他的歌声啦,人老了一定是酱的咯。

Kate 提到...

哈哈哈!我逃过一劫!heng 啊!

Carrie_Nice9 提到...

原来这个你也中啊~恭喜!

jamie 提到...

kate和sally, 就因为你们的这句话,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ngiek, ngiek ngiek....

Kate 提到...

jamie,

救命啊!你就饶了我吧!都怪我一时冲动才会犯了天地下所有人所会犯的错。。。哈哈。。大人。。。饶命啊!饶命啊!我下次不敢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