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窝心友谊

中秋要到了,在此特别送你一盒月饼。
第一粒~看不到但会记在脑里,
第二粒~拿不到但感觉在手里,
第三粒~吃不到但会甜在心里,
第四粒~想象不到但会留在记忆里,
这四粒月饼就是《真心,幸福,甜蜜,永恒》

以上这段文字,是一位认识了整十年的男性朋友给我传来的简讯。
我们互相认识在我踏出社会正式上班的第一家公司,
在那里工作了三年,离开后,他依然没将我忘记,
时常在季节性的节日里,传简讯给我,让我倍感窝心。
虽然离开公司以后,大家都很少出来见面,叙旧,
但友情依然没变。

曾经,还以为大家有继续发展的机会,奈何始终有缘无份。
是保守,是丘比特未到,还是我根本就不是他那杯茶?
我不知道,只知道现在的我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朋友,也祝你早日得到你的幸福,年纪不小了,还等什么?
谢谢你的月饼。也让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四粒月饼。

2 則留言:

提到...

有时做不成情侣夫妻,反而能当一辈子的朋友,这不是很好吗?

jamie 提到...

哈哈哈...是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