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蒽贝贝

我的宝贝女儿~蒽蒽


近来要帮她拍相都很难~静下来了












难得拍到她的笑容~开心












我和我的~阿boy?












看到吗(她右脸)?顽皮的结果,黑青了!












她爸爸最喜欢把她的头发弄成酱子~说in喔~












是不是很像boy boy咧?
怪不得连黑黑安格都会叫她阿boy啦!
没关系,女大十八变。
且看她十八个月大后会不会变天鹅!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好可爱的宝贝哦..
好想捏她一把呢...

匿名 提到...

天鹅是会变的啦,o(∩_∩)o...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可爱!
如果把头发再gel起来,站直直的,更in!

jamie 提到...

akira: 捏吧,你就捏吧!把手伸过来咯。

惠玲: ?会变美吗?

宝轩: 你又知道?她老爸就是酱子讲咯。

匿名 提到...

那当然!我的表妹可是很可爱的!

匿名 提到...

因为以前我们也会这样玩我们的儿子的,哈哈哈!

浚妈妈 提到...

真的很像啊boy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
长大一定会像妈妈一样漂亮啦!!!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