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征求意见

天天都在寻找谜题,
原来想和找一样让人伤脑筋,
怕太难没人作答,
较容易的一下就被人答中,
迟来的朋友都没得玩了。
你们有什么好的点子,
让大家都能尽兴吗?
不要吝啬啦,给点意见咧!

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其实要想得很多咯, 因为要考虑到朋友会不会回答呢... 慢慢来, 等你哦...

kheeliam 提到...

我不喜欢猜谜
所以没研究

匿名 提到...

其实这还蛮伤脑筋的,哈哈哈!
我有个意见不知行得通吗?
我想,如果答案和分数都是在最后玩完后才公布,
这样,一来不怕迟来的朋友没得玩,
二来又不会让参赛者知道了分数后倍感压力,
不知道这样好不好?嘻嘻!
因为我有点压力了!哈哈哈!
Akira,你真的很会抢沙发哦!呵呵!

Sally 提到...

我觉的猜题都很难叻,我这个笨师奶完全不会。。哈哈

jamie 提到...

各位,过了中秋,我的游戏规则将会有所改变,敬请期待我新的规则通告吧。

sally,
题目太容易,一post上来,就没得玩了。没关系,等我的通告吧。而且还会再尝试新的游戏。留意每个周末咯。我的side bar有通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