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开心分享

最近老公一直都在学习怎样上网买卖东西(汽车装饰)。
这是我当初一直想买电脑的目的。

我的老公,他书读不多,但无可否认他的确有点小聪明。
对于他有兴趣的东西,他非弄清楚不可,
就比如手提电话,每次换手机,他都很敢去研究用法。
反而是我,不会的东西不敢动,怕出错,怕弄坏。

就看准他的优点,深信他一定会成功,
所以才胆粗粗供了一台电脑。
要不然,他会每天在我耳边嗡嗡嗡个不停。
他会问我:“每次听人家讲上网,上网!上网到底是怎样的?”
有时又问:“要上网到底要有什么东西才可以上得到网?”
一时又问:“要什么接什么去电脑才可以上网?”

坦白说,有时候我真的给他烦到很生气。
因为他的大少爷脾气啊!
不管什么事或东西,以他的脾气要就是要,
他想弄清楚的事,有些连我都不是很清楚,
就算是知道的,讲了他又不明白,
必须要有实物解释才有用,他才会比较容易明白。

结果,电脑买了,基本上我会的也教了,
但他想学的我却不懂得,只好叫他去请教他的朋友。
在学习的过程中,为了他的求知欲,我们经常发生口角。
原因在于:~
1. 我只懂我平常上的网站及操作,他想上的网站我不太清楚;
2. 我的英语不好,研究上需花较多的时间,而他是急性子;
3. 他很迟才放工,等他回来,我已经要陪宝贝上去睡了。
4. 他是夜猫子,现在经常上网上到两三点。
(补充:他脾气很不好,而我吃软不吃硬)

家里的电脑买来,大多都是他在用。
白天我已在公司对了八个钟,回去有需要才会用。
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及他朋友的循循善诱,
近来的成绩很不错,都卖了不少东西,
还很高兴的跟我分享。
(人好的时候就好到要死,
脾气一发起来就真的很令人讨厌)

现在可好咯,学习上了轨道,不必经常来烦我,
有外快赚,又经常在家,何乐而不为呢?
这证明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哇咔咔(臭美)

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原来你老公是这么有趣的呢... 嘻嘻...

jamie 提到...

会吗,对他有时真的是又爱又恨!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