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六周年纪念

今天是我和老公六周年(注册)纪念也。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都被绑了六年。
老公昨晚不说,我都差点忘了呢。




















这是我和老公当年注册时拍的相片,
到今天,它还乖乖的躺在我的包包里。
拍到不是很好,paiseh 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祝你们幸福一辈子哦~长长久久最重要~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已经六年了啊?
愿你们幸福永远哦...

~珊姑娘~ 提到...

不是被绑,是幸福了六年。
祝福你们。

veronica 提到...

哟哟哟!我也来献上我的祝福!

祝你们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匿名 提到...

祝你们
六周年纪念快乐!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来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天使熊猫 提到...

你老公很貼心,還記得哦!祝幸福美滿~恩愛永遠!!

80's Cherlyn 提到...

要幸福噢~

提到...

愿你俩幸福到白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