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局部失忆

可怜 ~ 昨晚他突然患上了“局部失忆症”
呜呜呜 ~ 他忘了昨天是什么日子了,
昨晚放工回来,还接了单生意回来家里做。
还做到很夜,我上床睡觉他都还没做好,
就连空头支票都没有一张咧!

不管了,今天一定要明示他,
要求到一餐半餐也好!
其实他也知道我很容易"tham" 的啦,
每次小吵后,只要有得吃就搞定我了。
(大吵又另当别论咯)会不会很cheap?

8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怎么不开口啊?
昨晚就该说了啊...哈哈

veronica 提到...

哪里可以说cheap叻!两夫妻这种叫做你情我愿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知道,如果是大吵,妳会A什么?哈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那你就使出‘明示’这个最后绝招咯!!:)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快点告诉他咯, 不然他又在扮失忆了呢...

匿名 提到...

我相信他是记得的啦!只是昨天太忙了。

俩人一起吃一顿饭也很幸福啊!

提到...

才不觉得cheap呢!夫妻是要长长久久的,像你酱大事化小很好呀

键轩惠娘 提到...

即然一年才一次,就不要一餐半餐的了,好好享受哦!

jamie 提到...

结果我连半餐都没有也。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补给我(mamak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