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妹妹妈妈的鼓励

以下是妹妹当时写给我的鼓励讯息:

1~
姐,不要怕,给自己充分的信心,
想下妈妈可以生我们出来也是那么痛,
我们也可以生的,不要哭!
留着力气,叫医生给你打针减痛,
但多少还是有点痛的,不要怕!
要集中精神给自己信心,
念佛经,我也是这样,
神明会保佑你们的!
记着,给自己信心,
说:“我一定可以的!”
也跟贝比讲,知道吗?
加油!

2~
姐,催生子宫颈开很快的,
不要怕痛,不要紧张,
练习呼吸法:吸二三,呼二三,
一直练,分散你的注意力,
加油!加油!
我们都在陪伴你。
跟贝比讲:给妈咪顺利生你出来,
你要加油努力哦!
你的信念贝比感应得到的,
信自己,你可以的!

原来自己真的不如妹妹那般勇敢。
妹妹的鼓励,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底。
在产房内看到妈妈心疼到要哭出来的样子,
自己也莫名的被感动了。
有家人的陪伴,有家人的鼓励,
再痛也是值得的。

其实自己生小孩的痛,
都没有妈妈生我的时候痛吧!
我是妈妈的第一胎,
妈妈常说生我的时候最折磨。
肚子痛上一整天,
还得万事都自己来,
要生的时候还要自己走过去产房,
哪像我这么好运?有轮椅坐,
又有人推,还有人陪。
也许我痛到酱紫,
是上天想让我体会一下,
妈妈当时生我有多痛吧!

12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沙发!!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拜先进的医学所赐,近代生小孩的我们远比以前的妈妈们幸福许多了咯!!
但话虽然是酱子讲,但是当我产痛时也是痛到死去活来就对了啦!!=)

jamie 提到...

听说,第一胎比比都比较慢出来的。能顺产就已经很不错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很好的鼓励和支持啊...
下一生, 我还是要做男生呢... 呵呵1...

jamie 提到...

也许你会被分去当女生也说不定!哇咔咔!

:': sweeney珊 :': 提到...

天啊~~
觉得女生生北比好痛!!

*不过生小孩是女生的天职。。
怎样都会想生。。。

*我妈妈生我时很快。。
而且我竟然在家里出生的。。
自己很快的想飞出来了。。
哈哈。。

80's Cherlyn 提到...

想我那时生时,妈妈也很紧张
从我进去产房,妈妈一直从早上
等到晚上
那时真的很感动

做妈妈真的不容易
生了小孩,抚养长大了
小孩生小孩,又要担心~

jamie 提到...

sweeney珊:那你很乖。因为我坏,所以我的宝贝也坏。

泰迪妈咪:对啊。经历过才知道hor!

Ksteeng1122 提到...

你真得很勇敢!我总是很佩服妈妈的,因为我觉得一个新生命的诞生真正是妈妈勇敢的表现!

jamie 提到...

总有一天,你也会有勇敢的这一天。

提到...

当妈妈的辛苦真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啊^^

jamie 提到...

魔羯女:对咯对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