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怀孕实录(照片篇)















在医院的待产房里















宝贝一出世的样子




















被护士们处理好的宝贝















回到待产房里的妈咪和宝贝















出院后回到家里的蒽宝贝

生过痛过,才知道做父母的真的很伟大。
怪不得女儿都比较贴心,
也不是说儿子不贴心啦,
只是男生真的是缺少这一方面的经历,
很难想象到母亲生孩子时的痛楚。

1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第一张照片好悠闲呢... 嘻嘻...
终于看到你宝贝刚出世的样子哦...

Carrie_Nice9 提到...

有被感动到哦!!

看到一个生命的出生。

好像真的不简单!

~珊姑娘~ 提到...

新生命的感动。
母亲真伟大。

小薰妈 提到...

终于看完你的文章了!!
好长篇哦!!

小薰妈 提到...

第一胎的痛楚看来浇不息你生牛仔的决心哦!好勇敢哦!!

键轩惠娘 提到...

我听说满月后才可以拍照,应该没这样的事吧?!

薰衣草燕子 提到...

做么宝宝睡觉时,手都放在耳朵旁?

jamie 提到...

akira: 都痛到笑不出了啦,她刚出世的样子跟超音波很像咧。科技发达到。。。。

nice9 :当你怀孕时就知道当妈妈不简单。

珊姑娘:我也被我的妈妈感动到掉泪。

niger1437 : 记忆犹新,因为不想隔太远啊,又不想要老虎,所以计划今年内咯。

键轩惠馆:这个我没听说过。可以告诉我吗?

薰衣草燕子:我也不知道,每个都是酱吗?

Ohbin 提到...

你的肚子不大哦。 我在1cm就已经打了epidural。 呵呵,因为早打迟打都是RM1000哈哈哈,所以我早早就要求打了。

jamie 提到...

好贵哦,我打RM600都嫌贵了也。因为那时我还不认识这支针啊。

天使熊猫 提到...

看完你的分享,我也越來越緊張了~

jamie 提到...

惨了,吓倒你了!

80's Cherlyn 提到...

你生完小孩,还是那么瘦
真是好^ ^
小宝贝好可爱耶~

jamie 提到...

有肥到7公斤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