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肥水不流他人田

你们有没有认某样东西的习惯?我有也!
认马桶!不是惯用的马桶,我“哦”不出米共来。

记得有一次,跟一大班朋友去cherating玩,
四天三夜,租的是靠海四人一房的小木屋,
最里面的角落有一间简陋的厕所,
小小的空间,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味道。

在那里,由于是一间一间的小木屋,
又远离城市 ,所以并没有什么娱乐可言,
一群人大热天在椰树(阴)底下开赌桌,
把自己带去的麻将搬出来当娱兴节目。
其他人三三两两的,各自找乐子去了,
赌的赌,聊天的聊天,阅读的阅读,
爱当歌手的就抱着吉他当歌手。

第一天,我个人觉得有点无聊,
心里还想着:四天也,要怎么熬?
赌又不会赌,游又不会游,
难道来这里几天,真的是来休息的么?
不过还好,接下来的几天,
都过得还蛮写意,蛮愉快的。

话说我有认马桶的习惯,
第一天,肚子不舒服,到厕所蹲了一阵子,
(已经放轻松了)还是没有动静,没关系。
第二天,嗯~ 开始不自在了,
到了晚上,整个人开始发毛了。
朋友们个个都聚在房门前赌博,
有的还在房里的床上聊天。
哇,人这么多,怎么“哦”喔~?
忍了整两天,出来一定会熏死人的。
快憋不住了(人的忍耐总是有限度的),
悄悄把秘密告诉身边的朋友,
“进去大啦!”
“臭的话我们会闪人的啦。”
“等下‘烙赛’很大声很paiseh的哦。”我说
“唉呀,进去啦。”
“你讲的har。”我说
虽然得到朋友的允许,但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人是进去了,但心理还是有点压力,
第一,毕竟厕所不是自己惯用的;
再来,房里这么多人,等下排泄物加空气一起出来,
我不敢想象外面的人听到会怎样,
但肯定的是,我会很paiseh。
就这些原因,所以我的肥水一直都很吝啬流到他人家。

结果,还没完事,外面就已经在大叫了。
人家已经很小心翼翼的大了呀,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做我paiseh?
有什么便?这就是认马桶的后遗症咯!

8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我没有这个方面的烦恼哦!这样比较方便啊!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原来你有这个烦恼的啊?
那么去别的地方也是会有问题出现咯?

jamie 提到...

veronica: 你就好咯。

akira: 嘿嘿,小小声讲就好!

simple woman 提到...

哈哈哈哈,笑死人啦!

小薰妈 提到...

那最后是由还是没有做成‘巧克力cake’哈??
哇哈哈哈哈~~~

小薰爸爸也会有这方面的烦恼。他每次都说:“哎呀!忘记带我们家的马桶来。。。”=__=““

~珊姑娘~ 提到...

你这烦恼很头大呢!
还好我到哪里都ok的,哈哈哈哈。

提到...

我跟你完全一样!!!所以每次出远门都会憋个好几天咧!恐怖啊~~~

jamie 提到...

simple women : 很瘀的咧,还笑!

niger1437: 当然有啊,不然外面的人哪会呱呱叫?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

珊姑娘:你就好咯!

魔羯女:是哦?哈哈哈..give me 5! 还好有人跟我一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