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有事相求

想拜托一下各位看官们,
请填妥以下资料然后寄到我的伊妙来,行吗?

姓名,地址,电话和部落格地址。
我的伊妙: jmy5613@hotmail.com

至于要来做什么,暂时得先卖个关子。
也许日后你们就会明白了。记得一定要填哦!

不管第一次来也好,常来的也好。一定要寄来也!

43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喔~好神秘哦!!:)但是我也寄了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那么我也寄给你啦... 嘻嘻...

浚妈妈 提到...

酱我的你要吗????

不管啦~
寄了才算!

jamie 提到...

每个都要,任何人都要。薰妈妈,思胜,你们的我都收到了。谢谢!

娃娃 提到...

hi! 虽然刚认识, 我却很不要脸的寄了. 呵呵~~

jamie 提到...

那有刚认识?你不是来过了吗?没有不要脸啦。这叫有缘来相聚嘛~

逍遥 提到...

我也八卦的给你寄了呵呵

AZ 提到...

我也寄了哦~

Kate 提到...

哦!有lobang 叻!
我也寄了,你收到了吗?

提到...

资料留给你了。。。;)

提到...

ok,明白了!稍后立刻寄!

匿名 提到...

寄出了,收到吗?

Alice Chong 提到...

我伊喵给你咯~

✿AиG3L✿ 提到...

我也send了。。好神秘~!

May 提到...

我第1次来,就中招了啦!!嘻,oklah,等下搞掂了email给你,pai seh,我好不要脸

迷迭香 提到...

这是玩什么的?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嗨嗨
我初次到访哦
你好吗?

第一次来就有任务来
真“幸运”
是不是要派礼物
我也来寄吧!

Ksteeng1122 提到...

我刚回复你了!有收到吗?

匿名 提到...

hihi!!!
i also send liao o...
y u wan tis o???

绮绮 ♥ 提到...

email给你了~
要好好收着哦:)

jamie 提到...

都收到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發了伊妙給你咯~~期待中~~

80's Cherlyn 提到...

我来凑一脚,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不能透露做什么吗?@_@

jamie 提到...

非常的抱歉哦,各位!我真得不能说啊,你们的资料我保证绝不会公开,但对我来说,却很有用哦,也许有一天你们会说:“原来是酱哦~!”也说不定。

died 提到...

好啊~你真可爱!

zzhen 提到...


那我也考慮寄好了

Sally 提到...

我会mail给你。。。有什么惊喜吗?

chewny 提到...

我寄了~~
先谢谢你!

ang ang 提到...

做什麽用途呢???第一次來喔!

Carrie_Nice9 提到...

现在就去寄。

笨妈妈的家 提到...

厚面皮的我第一次来你家也寄了。

jamie 提到...

这是缘,没有什么厚不厚脸皮的!

包面1号 提到...

我也寄了哦^^

匿名 提到...

me also 1 ma?
u also know me liao lo!!!
hui ling...want?

*小霜 提到...

我也刚send了过去给你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also 很不要脸的寄了, did u receive, keke...

irencewg 提到...

好吧!姓名,地址,电话和部落格地址
就借你用以下吧!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恭喜你得到大奖咯!!

jamie 提到...

薰妈妈,也恭喜你咯!你也猜中了,不是吗?

各位,我都收到了你们的回响。谢谢你们的支持!

vcwanyi 提到...

我第一次来~很喜欢你的部落~

•●小佑●• 提到...

好的,我等下就照办!

chui 提到...

第一次到~
有没有截止日期呢?
现在还能email吗?
嘿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