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看他怎么说

虽说今天的纪念日是老公提醒的,
但我知道他一定不会有什么表示,
因为每年都只有我会要求他这样那样,
比如送送小礼物啦,之类的,
而他就每年都说:“要么?要么?”
再不然就说:“不然我给钱你买啦”
坦白说,他是个没什么情趣可言的老公,
而我,在一起久了也就算了咯(讲罢了)
(有时..有时还是会嘴痒痒念两下的)

不过有时他讲的也没错,
送花~浪费钱;
送礼物~又不懂我喜欢什么;
叫我自己选~又要嫌他没有诚意;
送钱~就更加没有诚意;
结果咧,每次都是这样不了了之。
有啦,就一顿夜宵搞定咯!

看他今晚又会怎么说,
我猜是:“欠你一餐,周末补回。”
唉~女人,就是那么爱辩!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欠你一餐, 再补回一餐好料的啦...

~珊姑娘~ 提到...

开开心心一起吃一餐也是很好了啊!

天使熊猫 提到...

呵呵,只要有他陪伴在你身邊就是很幸福了:)

80's Cherlyn 提到...

怎样?怎样?
好期待你们的记念日是怎样度过的
嘻嘻(很三八hor)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我们每年都会去周年纪念旅行外加互送礼物。。。嘻嘻!!小薰爸爸虽然也很木头。但是至少还是会记得这一天。。。:)

Sally 提到...

我看我家那木头也和你老公一样,都是等我开口,要不然就是给钱你自己去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