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宝贝农历一岁大咯

今天是宝贝的农历生日,一岁了咯。
外婆给她一封大红包,
还买了好几套美美的衣服和鞋袜给她。
家婆也买了套新衣给宝贝。
应该会煮鸡蛋面线给宝贝庆生吧!
(我得上班,不懂家里在准备些什么)
不过家婆有说要让宝贝选东西,
看将来宝贝会当什么。
这个东西我不懂,也不会,
有科学根据的吗?我不知道。

宝贝的外婆好好笑,
整天在家里啐啐念。
说什么家里就快变成疯人院了,
因为玩具常被两个小瓜弄得满厅都是。
这也不能怪两个小瓜呀,
那些玩具还不都是您买的吗?
两个妈妈都没买什么玩具给她们。
外婆比两个妈妈更会买衣买玩具!

中秋快到了,两个宝贝的灯笼都有好几个。
也是外婆买的,还有的是小舅送的。

宝贝现在会自己拿奶瓶了,
原来她早就会自己拿了,
只是我这个慈母每次都帮她托,
所以都没发现她的‘利害’。
那是无意间发现的,有一次当她托不好奶瓶时,
我的手一伸过去,她就会马上把手放开,
任你为她托奶瓶,好狡猾的猪哦。
怪不得有人会说“扮猪吃老虎”啦!

第一次为她选鞋试穿的时候,她很抗拒,
会一直伸手去抓穿在脚上的鞋子,
直到穿上外婆买给她的鞋子后,她才不再抗拒。
宝贝很喜欢外婆买给她的鞋子,
因为脚后跟一踩下去鞋子会发出‘哔哔’声,
穿上后,她被牵着走到不亦乐乎,哈哈直笑。

那天回去妈妈家,她竟然跟爱爱抢鞋子,
那鞋是爱爱的,爱爱怕穿鞋。
叫她过来穿鞋子,她竟然爬到桌子后面去躲。
蒽蒽高兴地拿爱爱的鞋来比着自己的脚。
她竟然懂得鞋是穿在脚上的哦。

不管怎样,蒽宝贝妈咪祝你今天生日快乐!
希望你快高长大,平安健康。
这也等于你送给妈咪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哦!!!

80's Cherlyn 提到...

小宝宝,
阿姨给你一个装满祝福的大红包
祝你一岁快乐,快高长大噢^ ^

迷迭香 提到...

祝蒽宝贝生日快乐咯 ~ ^_^

Winnie 提到...

祝你的寶具快高長大,健健康康。

匿名 提到...

愿宝贝快高长大,活泼健康^^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哈~小薰6个多月(3月20日发现)就会拿奶瓶了咯!!所有你的宝贝可能早早就会拿了。只是他心想:反正有妈妈代劳,我就省下力气吧!!所以有时要学会对宝贝‘放手’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jamie 提到...

红包和祝福,我(不客气)全代宝贝收下咯。谢谢大家。

匿名 提到...

迟来的祝福,祝宝贝:
生辰快乐!
活泼安康!

接下来你还会发现很多新大陆呢!
好好享受这一份难得的母女缘分哦!
在此也祝福你一家人:幸福安康!

Vincent Cho 提到...

最重要宝贝要听妈妈的话,身体健康噢^^

浚妈妈 提到...

哎呀!!!
阿姨来迟了啦!!!
宝贝~生日快乐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