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想想想

其实,有考虑过再生个孩子,
但脑袋里就是太多想法。

想减肥:~
其实也不是很肥,
只是到现在肚皮都不会缩回去,
如果再怀孕会变得更胖哦。
妈妈讲我整天酱子吃那里会瘦?
其实我也没有整天酱子吃啦,
只是回到妈妈家才会想要弄东西吃。
在婆家才没有酱子来吃咧!

想先将头发整理好:~
先把自己的头发弄美美,
酱子就可以在新年时有美美的头发过年咯,
又可以避开怀孕时剪、染、电头发,
酱才不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贝啊!

说到底还不是自己爱美?
要不然怀了孕,样子会变丑咧,
当然要先未雨绸缪咯。

15 則留言:

AZ 提到...

每个人都是爱美的,
不爱美的就是怪人了。

保养是女人的强项,
你不会变丑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好好保养哦, 我相信你还是可以保持原来的你呢...

jamie 提到...

狮子星下的承诺:谢谢你怎么看得起我。

akira: 距离好像有点远哦。

veronica 提到...

我觉得怀孕的妈妈很漂亮呢!

jamie 提到...

veronica:我怀孕时鼻子肿到好大,好难看也。

~珊姑娘~ 提到...

生了再来打算吧,哈哈。。。。

jamie 提到...

再考虑一下咯。

键轩惠娘 提到...

要生趁年轻,趁还有人帮你顾。

键轩惠娘 提到...

你说伯母用蒜来腌黑醋吃,是什么醋?老醋?浙醋还是甜醋?

80's Cherlyn 提到...

生个小孩真的不容易
大家都问我几时要老二
拜托~我还想要自由多一年,行不行

哈哈哈。。。

Carrie_Nice9 提到...

一次过生,一起照顾~

Sally 提到...

要生乘年轻,决定不生了,然后才来减肥,要不然好不容易瘦下来又要生,很麻烦。

匿名 提到...

如要生就不要想太多,生了再努力运动减回吧!

小薰妈 提到...

一年一个会不会太接近了呢??
大的还需要妈妈全心的照顾。要是这个时候又跑出一个小的,妈妈的爱就会减半~~小孩会不平衡吧??
这个纯属我的个人意见/看法!!
=)

jamie 提到...

键轩惠馆:是老醋。蒜切薄片,老醋盖过蒜。开胃也。

泰迪妈咪:我要牛仔,不要老虎。所以必须在新年前怀孕。

nice9 : 经济不景气,我也要打工来帮补家庭也。

sally : 可是~不减的话,一胎接一胎,就会变成航空母舰(爸爸讲的)了。

宝轩:可以考虑考虑。

薰妈妈:没有啦,现在宝贝都一岁了,再生多一个,她都两岁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