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不要太在意

看到他心里就十分的不舒服。
跟他有缘无份,心情很不好。
避又避不开,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他会令我这么的讨厌?

反省:
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
前世种下来的吗?还是。。。
要怎么去化掉这个果?

好久没有念经也没听经了,
心念开始对某人出现不满,出现憎恶,
出现不满和憎恶的结果,就是自受!
是的,是我的不满与憎恶让我不舒服,
要化掉心理对某人的不满与憎恶,
我才会快乐起来。

不要太在意他的行为,
不要太在意他的习惯,
不要太在意他的兴趣,
不要太在意我所在意的,
一切将会回归平静。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去管他啦...
不然心情又不爽咯...

提到...

不要酱在意,让他云淡风清的就好^^

AZ 提到...

把他当透明就好了,
别理他~

匿名 提到...

如可以就多念经,如不能就随意而安吧!

我也好久没静坐了。

jamie 提到...

是的,不要去理他,把他当透明,不要去在意,随遇而安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哎 哟, 是 谁 惹 到 你 唷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