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七

今天的问题很简单。(脑筋急转弯)
回答的人一定会掩着嘴巴偷笑的。

1. 水和谁最好?(10分)
2. 水最不喜欢和谁在一起?(10分)

最快答中的三人就有分数咯!

祝大家周末愉快!

29/9 今天的答案出来咯!
1. 水交融
2. 水不相容

首三位答对答案的幸运儿有:
第一道题:1. 宝轩(10分) 2. 狮子星下的承诺 (10分) 3. 薰妈妈 (10分)
第二道题:1. Sally (10分) 2. 宝轩 (10分) 3. Sweeney珊 (10分)

恭喜各位啦!

31 則留言:

绮绮 ♥ 提到...

我猜不到leh~
我的iq很不好的==

Sally 提到...

1.血(因为血浓于水)

2.火(因为水火不容)

Sally 提到...

呜呜。。。希望不会错,要不然很丢脸的


逃~~~~

匿名 提到...

我也猜是
1. 血
2. 火

:': sweeney珊 :': 提到...

我要猜的也是跟楼上一样叻。。。

1.血
2.火。。


希望别说我是作弊。。
我真的这样想的。。

匿名 提到...

可否再猜多一个答案
1. 乳

AZ 提到...

1.水——水乳交融?

2.火——火水不容?

AZ 提到...

aiya打错了,是乳不是水啦~

小薰妈 提到...

我来猜一些不一样的好了!
1.跟水最好的是:
a.鱼。。。因为鱼水和谐~解释是:和谐:融洽。关系融洽得像鱼同水一样。

b.乳。。。因为水乳交融~水和奶溶合在一起。比喻关系非常融洽或结合十分紧密或意气相投。

2.至于谁最不喜欢的则是:
a.土。。。因为水土不服
b.米。。。因为水米无交~指相互之间一点关系也没有,彼此毫无来往。
c.火。。。因为水火无交~指相互间无任何来往、联系。

Sally 提到...

我又再去网上找资料,基本上血浓于水和水乳交融应该可以接受吧
我不是作弊哦,真的有作功课哦

不要打我!逃~~

Akira 思胜 提到...

1. 乳
2. 火

不懂对不对吗? 呵呵...

~珊姑娘~ 提到...

第一题我猜是鱼,因为鱼没有水就会死,应该算最好了吧。
第二题是火咯。。。。。

我IQ不好!觉得第一题不容易猜呢'n'

匿名 提到...

Jamie的游戏规则是
~如同一道题回答多次,将以最后的答案决定对错~

薰妈妈,可以这样猜的吗?(不要打我,只是提醒你)。

May 提到...

1.钱 = bong(水)
2 好 = 衰 (水)

可以吗 ?

小薰妈 提到...

>>宝轩:哈哈哈~我还真的没注意到叻!!谢谢你的提醒哦!!

✿AиG3L✿ 提到...

那么多人猜了,我不会叻。。哈哈

小薰妈 提到...

>>jamie
我已经把答案写上去了。但是如果现在要改的话就太迟了~因为就会变成很后面!!怎么办??

Janelle 提到...

1.血
2.火。。


我承认,我是抄的。。。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1)血
2)火
猜对了吗?

jamie 提到...

有对的答案在里面了.哈哈哈....加油咯!

died 提到...

难怪你说niger1437很够力...我现在明白了...哈哈这题我知道答案了...其他的人.你们慢慢猜吧!卡卡卡

小薰妈 提到...

>>梦想罐头 :哈哈哈~~你们找这里讨论我的‘够力’吗???哈哈哈哈哈哈~~

ang ang 提到...

1。水和乳最好,因爲水乳交融。
2。水最不喜歡和石在一起,因爲水落石出。
哈哈!亂猜一場。

c@therine 提到...

1)水~水乳交融
2)火~水火不容

Kate 提到...

有对的答案了???那我就不用猜了,哈哈!

匿名 提到...

Jamie,可否再讲一次游戏规则,是只要有猜对的答案就可以了,不管一个留言里有几个答案或是有多个留言多个答案,是不是?是有点blur-blur,哈哈哈!谢谢!(因为本来我也是想写多多个答案的)

jamie 提到...

答案出炉了,谢谢各位(新来的)朋友们陪我‘癫’!

我是否需要更改我的条规呢?寄去伊妙?答中的各个都有分数累计?给些意见吧!

jamie 提到...

是的,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匿名 提到...

我觉得寄去伊妙是不错,不过有时伊妙的posting时间很慢,有些要大半天才收到,那就不能赶得及前三位了,好像不是很行得通。
我有个建议,不知道这个留言板可否能设有一个button(例如:不公开),只要一tick这button,那留言就只是给部落格主看到而其他留言者都不能看到的呢?

小薰妈 提到...

以免被人誤會是作弊/抄襲,我想還是寄email或者像寶軒說的一樣。。。

Agnes Sim 提到...

那么快就出成績了哦!我還沒報到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