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有感而发

近来,觉得自己的部落好像没什么较‘像样’的文章。
回想刚开始写部落的时候,
不知道该如何才能让其他人也来看我的部落,
于是就先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和亲戚,
而且还要他们给意见(因为怕读者看了后消化不良)。

很感谢我八姨看过后给我的评语,
虽然文章的内容并不怎样(有自知之明),
但她对我说的话却让我更有动力的写下去。
她表示:看你的人好像不怎么样,想不到你的中文....
这表示自己的中文还好吧!
这种程度的中文,还有人看得懂。

其实,很庆幸自己小学读的是华小,
上了中学(国中),华文课还得由校内的中文老师,
拼命为我们争取,才得到一星期仅有的区区一节课。
说真的,中文全靠小学打下的基础,
加上自己热爱中文及爱阅读的一颗心,
才有今天的中文程度。
但不管怎样,还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嗯~还有待努力...加油吧,自己!

5 則留言:

kheeliam 提到...

不必太在意
我把部落格当做是我的生活和工作日记
点点滴滴
会是美丽的记忆

Akira 思胜 提到...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咯...
我们还是会来支持你的呢...

提到...

我们的部落旨在分享,不是要拿它来参加文学奖啊,所以简单明了就很好啦!别想太多^^

simple woman 提到...

部落格是自己的‘专栏’,自己是作者、编辑、老板。喜欢些什么就写什么,只要开心。
其实你写得不错,很勤写,很真。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