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怀孕实录(三)

老公,妈妈及家婆都在那里陪着我。看我在那里不停的动,妈妈看到都心疼。两姐妹同时怀孕,做妈妈的比我们两个还更紧张。一听到我们在那里念这里不舒服,那里又怎样怎样的,她的眉头就会锁得紧紧的,担心却又爱莫能助。妹妹顺产了,现在又轮到烦我这个过期的。两老在医院陪我呆了好一阵子,也都为晚饭而回了。

留下我,心情复杂的等待着宝宝的到来。下午医生说,如果到第二天早上,子宫还是没开的话,就要准备开刀了。听了这句话,心情更加的复杂了。考虑到医药费,及接下来的种种不便。更促使自己要更努力的运动,好让自己可以顺产。现实让我忘了好好的跟宝宝沟通,也让我有点生宝宝的气。

床,叫老公帮我调到半躺的斜度,好让我容易上下床。 累了,胡思乱想时,就一直在那里默念心经。到了晚上,为了医生的话,躺在病床上的我辗转难眠。妈妈不断的来电询问近况,妹妹不断的给我讯息替我加油打气。感动到我眼泪直掉。午夜,我还是睡不着,护士每小时都进来给我量血压,心跳,还有检查子宫口的宽度。每次的答案,都令我的心情掉到谷底(很失望)。护士也很惊讶我到这么晚了都还没睡。

阵痛,偷偷来袭,有一阵没一阵的,就不是很频密。叫来护士,再检查了阔度,怎么还是恼人的一公分?答案听来令我感到有点绝望(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妈妈在家也跟我一样睡不着,不时打电话来给我安慰,要我好好休息,钱方面不用烦恼怎么多,要开就让他开吧。累了,念念经,从新调整心情。是的,既然要开就开吧!闭上眼睛休息去了。

间中,还是被阵痛惊醒了好几次。凌晨五点多,护士再次进来给我量心跳,血压,检查宽度及阵痛的频密度。这次的检查结果有了进度,但也才只有两公分,很慢!然后护士丢下一句:“还不是大痛”,再摇摇头说:“我帮你安排明天早上八点过后动手术。” 就这一句,我的心豁然放晴。算了吧,也许是上天注定。

待续。。。。

7 則留言:

ET女子 提到...

你的情况是到了预测的时间还没有临盆疼痛的状况?

Ohbin 提到...

再来。。。等着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妈妈生孩子时, 真的很痛苦的...

键轩惠娘 提到...

子宫不开不是要吊水的咩?吊了还不开才开刀的不是咩?

jamie 提到...

et女子: 嗯~应该是吧。

ohbin : 谢谢你捧场!

akira : 所以要乖啊!

建轩惠馆: 是啊,都痛到忘记有吊水了,还吊了两瓶也。很慢开,很痛也。想再生不懂会不会再酱紫。怕怕。

小薰妈 提到...

做麽痛酱久都没有帮你打针(打在脊椎骨的)和吊水的??

jamie 提到...

niger1437: 可能是子宫还没有开吧。一推上去就开始吊水了。痛到忘记写进去了paiseh :P 是我自己忍不住痛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