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你看得出来吗

请看下图。。。看不出的话,请根据图下指示。难以置信,它非常奇妙。






将眼睛闭上将近90%你就能读出里面的字。

15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是BAD EYES吗??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做你家的沙发叻!!开心ing~~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那个在EMAIL收到很多次了呢...
很有趣的图案呢...

提到...

哈!这个有意思!视觉游戏好玩极了^^

AZ 提到...

好神奇哦~
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咚咚,
谢谢分享咯^^

匿名 提到...

都几好玩的!

80's Cherlyn 提到...

看到眼睛都痛了
还是看不出是什么来的
哈哈哈

jamie 提到...

喏,楼上那个在跳沙发的讲答案了啊!

✿AиG3L✿ 提到...

很奇妙。~!

匿名 提到...

做么我看来看去都看没有的???大概要去验眼了>_<

小薰妈 提到...

我是斯文派的。。。我只会滚来滚去,不会跳上跳下。。。哈哈哈哈~~

c@therine 提到...

很有趣,好神奇,
谢谢你的分享哟!!

Janice Ong 提到...

原来我的眼睛平时都只是开了90% =.= 因为我一看就看到了啊。BAD EYES

但如果要看隐藏的白字就要多专著少少,不过没有什么意思。1:1:1 · ????

小薰妈 提到...

原来你送出的礼物(给AKIRA)酱大份的啊??
下次我要拼了~~为了更大份/一年份的大礼!哇哈哈哈哈~~现实到死的小薰妈!!

jamie 提到...

janice: "原来我的眼睛平时都只是开了90%" 哈哈哈,这句好笑。

薰妈妈: 不然酱紫咯,我们私低下交换礼物啦,酱就不用拼咯。哇咔咔,原来我也很现实。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